img123/889/78858197wt4.gif


 


 


初證的作業是一星期縫二個Pattern (圖形.圖案) ,
所以這8個Patterne是在四個星期內完成 ,
剛開始真是有些壓力,還好慢慢適應了.

我比較喜歡先染布和古布,所以買布時”敗”了不少銀兩 ,
使得我不能在換季時出門血拼,
為了證書,我省吃儉用地過日子, 值得嗎 ?!    

拍照前忘了再整燙一次,所以有些皺折----美中不足... 


 


 



猴子扳手

這個pattern只用單色布塊縫成...略顯單調...有些後悔! 


 


 



俄亥俄之星


 


 





檸檬星


 


 



熊掌


 




花籃

這個pattern是小笠子(my son)最喜歡的, 他說花紋布很典雅.


 


 




剛開始貼縫提把時,不知道要把斜布條拉彎再縫,


所以貼縫時邊拉邊縫,又拉太用力,縫完時就皺皺的,只好拆了.


拆掉再縫時,我可是好生伺候著,


輕輕柔柔地縫,果然很平順.

~ 愈是困難所在,愈要平常心 ~
 


 


 



 


帆船


 




房屋


很喜歡格子布,但每次裁布對線條時都快變成鬥雞眼 !  


 




德雷斯登之圓盤



這個pattern是女兒喜歡的.

之前,老師叮嚀我要小心縫,否則會拆好幾次.


事後,我覺得一點也不棘手,反而認為它是這8個pattern中最好縫的.




( 是不是我的功力增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