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笑容是不是很迷人......憨得可愛....


原本我是一個狗娃娃.....可是我的耳朵出了點小狀況....


把裡面縫成表面....只好錯到底......長耳變髮辮.........


你覺得我看起來像什麼...?......


 


 


 



 


看看我的後腦袋..........


像不像巧克力包子..........


 


 


 





我媽說我像黑森林蛋糕 ......


由一隻狗變成土著娃娃... 已經很鬱卒了.......


這會兒竟成了食物.......


我看她八成餓昏了~


 


 



 


 


縫製襪娃就是這麼隨興...開心 ~


比例算錯ㄌ.....


裡外縫錯邊ㄌ.......


甚至於襪子剪錯...剪破ㄌ........


都沒關係........


因勢利導...反而有出乎意料的<笑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