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一陣子.......


這兩天老覺得自己太懶散了.......


所以 ...... 挑了一隻甲意的毛襪 .....縫個娃吧 ~


 








我的模樣可愛嗎 ....... 有沒有惹人疼的樣子ㄋ.....


有人稱讚我是氣質小美女唷....你覺得ㄋ........


 


 


 



也有人說我像咖啡棒娃兒.......


哎... 都怪我媽愛喝嘎B.........


生出來的全是黑摸摸的.........


 


 


 



你們看 ....... 我和我姊是不是寶一對ㄋ......


我們是古錐討喜的甜甜姊妹花~


 


 


 



  


 


 


這次我在縫製手部時...夾入鋁線....


所以....雙手可以隨意擺放.....


套上先前剩餘的襪頭....像穿上裙子.....


戴上帽子就不用管頭髮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