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祈福.....Annita平安健康回來了~


原本預計8/01出院...但血壓太低了(低壓只有44mmHg)....只好多留一天~


我一直以為是小手術....直到簽了那一疊手術同意書...才驚覺好像有生命危險ㄋㄟ....


還好...林時羽醫師是我主內的弟兄...Annita完全放心...把自己交給他醫治~


手術後...除了麻藥未退時的噁心嘔吐反應..輕微發燒及傷口痛(四個洞)..其他大致還好~


 


 




img246/4870/064xm8.gif


 


 



這次的住院又再次見證了天父ㄚ爸的大能與疼愛~


老爺和醫院預約的是單人病房...住院當天臨時告知只有雙人房....


一路上...我抱怨幹嘛大老遠跑到淡水分院...而且是雙人房...


辦好入院手術..做好一系列檢查(抽血..心電圖..ㄨ光...驗尿....)


來到病房...只能用<驚喜>兩字形容.........


房間超大...還有一整面牆的觀景窗...最重要的是只有我一人住........


所以...這四天三夜...我以雙人房的費用(1750)...享受單人房(3200)的規格


來看我的弟兄姐妹和牧師..都說我像在六星級房間渡假~


心裡真的很感謝天父ㄚ爸的安排與設想~


特別在血壓升高後(低壓60mmHg)...可以下床走動時...照了幾張照片與大夥兒分享~


 


 



夕陽西下時的淡水河~(17:30)


 


 




萬家燈火的淡水夜景~ (19:30) 


 


 




半夜三點被打鼾聲吵醒....再照一張~


大部分的人家都熄燈入睡...只剩河道路旁的照明燈 ~


 


 




清晨五點半有點霧氣的淡水河景


拍了這照片才知道...原來<捷運>這樣早就上路了~


 


 




早上九點多...渡輪和捷運同時出現....


趕快按下快們.....真的拍的嘟嘟好~


 


 




快中午了...晴空萬里...拍下最後一張........


Annita要開心回家了....超過12點...可會加算半天ㄋㄟ~  


 


 


                       

 

 


四天三夜的住院...有一個人要特別感謝...


就是那不眠不休照顧我的<天兵老爺>


這幾天的天兵行為 :


  在我禁食....等待手術....餓得頭昏眼花時..他居然在我床邊大啃<肯德基>


  從新大樓去舊大樓手術的途中..護士叫老爺不要推太快...結果讓我差點飛出去...


直到我大喊HOLD住...他才懂護士的意思~


  從恢復室回到病房時...護士要老爺拉住墊布..讓我慢慢滑到床上...


結果他拉我的蓋被..讓我急速掉到床上....


當時..手術的傷口真的痛到不行~


雖然老是闖禍惹我罵....我還是要大聲說:謝謝你~笨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