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Annita都認為 : 在廣大的時空中能相遇.....是非常不易的...


所以..珍惜每一個緣份....對朋友都是儘可能的好...


這一個多月....卻因自己過去的熱心和付出..而受傷....


多情真的總被無情傷........


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但受傷時...也真的傷得徹底......


我...反覆思索...為什麼? ... 我做錯什麼?... 我錯在哪裡?...


失眠多日....也找不到答案....


最後........把自己變成宅女.....與外界隔絕..........


 


 


 


 


昨天參加貝貝的學校日


遇到了笠子國中時的導師.....我們後來成為好朋友...


我把心中委屈一股腦倒給她........


她說 : 問題不在妳呀...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是呀~我為甚麼要去想那些不愉快的人ㄋ?


頓時想通.......豁然開朗.....


~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


 


 


 


 


昨晚...突然有個想法....該回去教會做禮拜了....


( 我已當了半年的迷途羔羊.......... )


吃飯時....老爺突然問我說 : 明天要不要去教會給大家看看妳已康復........


所以...今天早上....Annita開心的再回到了阿爸父的殿堂......


弟兄姐妹跟我握手...給我最溫馨的問候與關懷...真的感動....


阿爸父始終是愛我的....是我忘了祂.........


 


 


 

 


 


禮拜結束....老爺帶我去吃最愛的牛奶海鮮鍋.....


上田咖啡店    02-25427272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08號1F    (台泥大樓對面)




 


 


 


我們點了牛奶海鮮鍋和泡菜牛肉鍋.....都不錯吃唷~


 



 


 




 


 


這個世界.....永遠也會有一些傷害你的人.....


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你下次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