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兒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   我會為她心碎 
別問自己對不對   心中有愛就很美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易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兒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你應該知道你是那樣美   誰都會為你心醉 
別再抱怨愛太累   真愛能有幾回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易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彭芳的聲音比較感傷..嗓子更清亮...


<被真空管過濾後的清純女聲>的美譽~



http://www.1ting.com/player/c7/player_163348.html 線上聽歌




 








彭芳



黃燦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nnita的小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