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啵一個 啵一個 啵一個 Mm Mm
啵一個 啵一個 啵一個 Mm Mm

紅紅的太陽藍藍的天 綠綠的草原一望無邊
我那最可愛的人在眼前 要表的是蜜語和甜言
親愛的 啵一個 啵一個 啵一個 Mm Mm
溜溜的青山淡淡的煙 渙渙的河水流向心田
你那最心疼的人在眼前 要親滴是誰臉蛋上面
親愛的 啵一個 啵一個 啵一個 Mm Mm

我愛逗你 我逗你 我就愛逗你玩兒 瞧你笑得像朵花
我愛逗你 我逗你 我就愛逗你玩兒


共劃破浪的船啊船啊船
我愛逗你 我逗你 我就愛逗你玩兒 天天把你掛嘴邊兒
我愛逗你 我逗你 我就愛逗你玩兒


抱起這幸福轉啊轉啊轉


 






 


 


 


 


開心迎接2009


奇妙畫筆...送給好朋友們~


誠心祝福 : 闔家平安  新年快樂


請用滑鼠點一下那隻畫筆~


http://www.jacquielawson.com/preview.asp?cont=1&hdn=2&pv=3146946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