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自顧無聲的下著 
隔著玻璃窗 落在這大地
聽 平淡而冷靜的自己 
雖然啊生活 有時會過了街 卻忘了要做什麼
沈默啊暫時 是好的 
當我不太想為誰牽掛 為誰有笑容

啊!人總會少一些什麼 所有的記憶裡 
還真是難找幾個 貼心的朋友
孤單哪暫時 是好的 嗯 小小自私 多些簡單 
可以做自己 像自己 更愛自己

我當然 有時會 像這樣傻傻的凝視著雨
我會有把握只要這雨停了 思念也就停
不怕 一個人 想著他 想過去 心就酸了
我已過難關 就要從今天起 不那麼消極

我用 真的心 女人心 平常心 看街上風景
早該忘了的事 我不會固執的 疼痛的 放在心底

我用 真的心 平常心 女人心 看街上風景
早該忘了的事 我不要 再讓他 留在心底
願你用 真的心 赤子心 平常心 看人生風景
早該忘了的事 再不要 固執的 疼痛的放在心底













 





雨停了 思念也就停


再不許 固執的 疼痛的放在心底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