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愛你千百回     點我聽歌   彭芳


日夜為你著迷   時刻為你掛慮   思念是不留餘地  


已是曾經滄海   即使百般煎熬   終究覺得你最好  


管不了外面風風雨雨   心中念的是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你看清我的決心   相信我的柔情   明白我給你的愛  


一轉眼   青春如夢   歲月如梭不回頭   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  


天知道   什麼時候   地點原因會分手   只要能愛就要愛個夠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帶給你所有沈醉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夢過了盡頭也不歸  


我要飛越春夏秋冬   飛越千山萬水   守住你給我的美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我要天天與你相對   夜夜擁你入睡 要一生愛你千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