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走過熙攘人群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愛像耶穌
祂撫慰我心 祂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祂柔聲呼喚 祂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好....


 


 



 


 


 




慎選所愛 愛你所擇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