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的願望



 


你一定要走嗎?


可不可休息一下。


像我一樣,偶爾睡個懶覺,


偶爾發呆,偶爾出錯,


偶爾鬧情緒,偶爾耍賴.......


你一定要如此堅定、嚴格的向前走嗎?


弄得大家都精疲力竭的老了!


 


 


疲憊人生



 


大家都說做人好累,


我也這麼覺得。


要戴上假髮、戴上面具、


戴上眼鏡、戴上笑容。


穿上內衣、穿上外衣、再穿上外套,


穿上內褲、穿上外褲、再繫上皮帶,


穿上襪子、穿上鞋子、再綁上鞋帶,


天天都得如此,直到上天堂。


 


 


寂寞的腳步



 


寂寞的時候,我低下頭,跟著路上別人的鞋子走


卡、卡、卡、卡、向前走,遇到一雙會跳踢踏舞的紅色高跟鞋。


卡、卡、卡、卡、向前走,遇到一雙會跳華爾滋的藍色高跟鞋。


卡、卡、卡、卡、向前走,只要走過一千步,


寂寞就會跟著別人的鞋子,卡、卡、卡、卡的走了。


 


 


摘星星



 


摘不到的星星,


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


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


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我的。


我始終不明白,


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站在哪裡



 


疊羅漢時,


你喜歡在哪一個位置?


最上面的?會摔得很慘。


最下面的?會被壓得很痛。


中間的?又似乎不夠刺激。


疊羅漢時,


我總是後悔我選擇的任何位置。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