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來....我就喜歡翹課ㄉ感覺........


昨天...和ㄚ桂.....一起翹課...偷偷旅行去....


前往可看山看雲海ㄉ<山上人家>


下竹東交流道....122公路....在30公里處右轉上山.....


一路往「山」的方向去.....過了約一個多小時後.......到達了目的地


在上山的路程....越往山上跑...路況越差....許多陡坡都超過30度以上


我們兩度下車...讓大巴轉好身再上路~


自行開車前往ㄉ..... 要進入五峰山區前........


一定要先在山腳下的加油站加滿油料........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 (切記)


 




進入<山上人家>....入園門票每人100元...入園費可抵農場裡的任何消費~


法式紅酒燉羊膝…聽說很不錯~


 





看起來很像瑞士的農莊


 


 


 



<山上人家>有住宿區.......露營區.....還有幾條登山步道.....


 





這是我啦.......今天忘ㄌ帶太陽眼鏡遮熊貓眼~


 



 



我和兩位退休老師.....她們沒翹課唷~


 


 



已在車上吃過午飯.......只能喝喝下午茶


鬆餅還來不及拍照就下肚ㄌ.....只剩蜂蜜.......


 


 



看表情就知道薯條有多香... 比麥ㄨ勞ㄉ還棒.....


黑糖麻糬很好吃....檸檬雞柳也不錯吃.......


他們ㄉ甜點真的不錯~


 


 





 




 


坐在戶外喝下午茶.......雲霧繚繞......很美........


可是我今天開始小咳嗽….涼到ㄌ啦...........


有興趣ㄉ朋友千萬不要假日來.......


最好學我.......翹班或翹課...這是良心建議ㄛ~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468-5號


(03)5851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