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這是      ㄚ..........


訂這樣ㄉ文章標題.......算是下猛藥把大夥兒招來....... 沒法度啦......


誰叫你們那麼久都不來看我 ..........    


 


 



我就是帥帥ㄉ多情兄~


 


 



我是水水ㄉ純情妹~


 


 



當多情兄遇上純情妹時............


請大家給予祝福唷~ ~ ~ 


 


 



 


 


 


 


在襪ㄟ娃娃世界裡 ..... annita算是新生


這口愛ㄉ豬豬是我ㄉ入門作品 .... 差強人意.......


雖然都是手縫ㄉ玩意兒 .... 可觸感完全不同ㄋ ... 我還在適應中...


短期內...拼布部份....就動口說說...別人去縫......


我自個兒要開心玩襪娃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