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