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瓢長江水啊長江水


那酒一樣的長江水


那醉酒的滋味是鄉愁的滋味


給我一瓢長江水啊長江水


 



 


給我一張海棠紅啊海棠紅


那血一樣的海棠紅


那沸血的燒痛是鄉愁的燒痛


給我一張海棠紅啊海棠紅


 



 


給我一片雪花白呀雪花白


那信一樣的雪花白


那家信的等待是鄉愁的等待


給我一片雪花白呀雪花白


 



 


給我一朵臘梅香呀臘梅香


那母親一樣的臘梅香


那母親的芬芳是鄉土的芬芳


給我一朵臘梅香呀臘梅香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