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品味人生的美圖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遮擋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  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  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為人母後..才知母親的辛苦


世上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



母親最在意的是晚輩給他的關心溫暖


親愛的格友


短少的語言..就會讓母親感動的不得了


媽媽..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