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Annita依約回來囉~


大家的回應與關心.....讓我好感動.......


休息這幾天不是貪玩...也沒有發生什麼麻煩事....


真的...只是忙著幫學生準備新課程........


要設計..製圖....配色...買材料...裁布...和準備講義....


整整累了三天....好在一切都順利完成~


把成果po上來給大家瞧瞧......


雖然...最近...Annita都在玩襪娃....可也沒有荒廢拼布ㄛ~


 


 



 


 


 



這是提包的正面....怕學生貼縫布塊把顏色弄混了....


特別拍照po在blog相簿...讓她們對照參考~


 


 




 



這些是材料包........


我連紙襯...胚布...舖棉...都依需要尺寸裁好了........


 


 


 




昨天下午上課的情景.........


解說好縫製步驟和注意事項...就開始製作紙型.....


看大夥兒認真的學習....我的辛苦真的很值得~


 


 


 




這個提包的紙型很容易搞混...大家埋頭苦幹....不敢聊天....


結果.....忘了開音樂....也沒空喝嘎B~


 


 


 




她們本身都是<老師>.... 所以上課特別守秩序....


也很懂得尊師重道....


我們不只是師生關係....感情更像好姊妹~


 


 


 


                       
 
 
 
 

Annita 真的很幸福.....


在Blog裡有許多可愛的姐姐妹妹.......


在真實生活中...也有一群好姐妹陪我玩拼布....


真的感謝我的天父阿爸.....如此的賜福與保守~


 


 


 


<    後記   >



純盞完成後的提袋正面 .... 裡裡外外 ..... 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


 


 


 



純盞完成後的提袋背面 


實物尺寸:35㎝×2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