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格友 呆頭熊 說 : 孤獨了大半輩子.從沒在這世間發現到個同類的生物.....


<憨憨熊> 這名字....讓我的人生...喔不! 應該叫'" 熊 "生.又再度燃起了希望....


所以...Annita 身負重任的縫了這隻熊~


 


 



 

 


 


 



<憨憨熊>.....到~


看倌們...你們說我夠不夠憨ㄚ...?.....


我媽已答應 呆頭熊 ........


她說:如果不夠憨就要把我打呆一點......


 


 


 



脫掉瓜皮小帽......立正站好.....


有沒有...雄赳赳...氣昂昂...的感覺~


 


 


 



想不想抱抱我呀........


去排隊....跟我媽領號碼牌........


 


 


 



你們看....我的兩隻手可以360度轉唷~


知道原因嗎?........


祕密就是在手臂上的小釦子啦~


 


 




 


最愛的<寶貝>與你分享...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