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入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