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


 


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
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
一生只愛一個人
一世只懷一種愁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把他握成你的袖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解你的愁 你的憂




啊..........啊...........




自古多餘恨的是我
千金換一笑的是我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都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我
只有那感動的是你
生來為了認識你之後與你分離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
紅顏難免多情


你竟和我一樣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