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字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 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注定什麼樣的妳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那一天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妳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妳我的時間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 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
就這樣遇見妳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