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專注的眼神  輕易就拂亂了我的方寸
喜歡你霸道的口吻  透着只有我才明了的殷勤
像我這樣的女人  信守着今生缘分
只願那憐惜的双手來摘取我的青春

愛我有多深  别笑我傻痴痴地問
一夕温柔是百年  天不老情人
愛我有多深  枝頭上花開又繽纷
潮起潮落等閑看  相擁醉红塵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nnita的小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