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兒彎呀彎呀彎呀彎
將你的情話兒放我心上
月兒彎呀彎呀彎呀彎
古樓裡的琴聲與你把酒歡

思念的花兒一般待放的新娘
嬌媚的花兒盛放滿月落屋樑
輕輕的海風有幸福的味道
滿滿的懸掛心上

夜裡的花兒月牙靜靜連成雙
日頭的花兒只盼為你來綻放
依偎在搖椅我輕輕的唱
深深的思念月兒了

月兒彎呀彎呀彎呀彎
將你的情話兒放我心上
月兒彎呀彎呀彎呀彎
古樓裡的琴聲與你把酒歡

正月來思啊戀真啊真思戀
打扮啊有三妹打扮啊有三妹
打扮來三妹三妹過新年啊
唉喲喲都喲

將我的臉緊緊靠在你胸膛
讓我的眼不再為細雨茫茫
靠著你溫熱我靜靜的唱
滿滿的愛你聽見嗎

月兒彎呀彎呀彎呀彎
將你的情話兒放我心上
月兒彎呀彎呀彎呀彎
古樓裡的琴聲與你把酒歡

月兒彎呀彎呀彎呀彎
將你的情話兒放我心上
月兒彎呀彎呀彎呀
古樓裡的琴聲與你把酒歡
古樓裡的琴聲與你把酒歡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