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的感情線  躲在掌心旁邊
怕你看見後發現  我的脆弱一面


請你閉上雙眼  再靠近一點
給我一個指尖  勝過萬語千言


心願  心會聽見  守著你直到永遠
交給你  我的全部時間  你是我唯一的聽覺


心願  心會聽見  一路上不知不覺
交給你  我的全部時間  你是我唯一的聽覺


 


起伏的感情線  躲在掌心旁邊
怕你看見後發現  我的脆弱一面


請你閉上雙眼  再靠近一點
給我一個指尖  勝過萬語千言


心願  心會聽見  守著你直到永遠
交給你  我的全部時間  你是我唯一的聽覺


心願  心會聽見  一路上不知不覺
只想隨著你  哪怕遠赴天邊  你是我唯一的主角


你是我唯一的主角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