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世界充滿痛苦和憂傷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當我再也不能面對明天的方向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主你的愛比生命更珍貴
我在靈裡呼喊你的名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當我感到一生重擔壓在我肩上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當我發現我的人生失去了夢想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主你的愛比生命更珍貴

我在靈裡呼喊你的名
天父你的愛溫暖我

我有平安如江河
我有平安如江河
有平安如江河在我心


我有平安如江河
我有平安如江河
有平安如江河在我心


我有喜樂的泉源
我有喜樂的泉源
有喜樂的泉源在我心


我有喜樂的泉源
我有喜樂的泉源
有喜樂的泉源在我心


我有平安如江河
我有喜樂的泉源
有主愛如大海在我心


我有平安如江河
我有喜樂的泉源
有主愛如大海在我心

我有主愛如大海在我心
我有主愛如大海在我心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