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證的pattern終於縫完了............


上課期間"沉迷"於blog......又放了一個月的年假....流感也來湊熱鬧


所以比預期多拖延了些時間.........


喜歡先染布和古布....全部選用這類日本布


縫初證作業時都還ok....但是高證作業我就後悔了.......


因為縫份很厚...擠在一起...要縫出尖尖的圖案很累.........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成果ㄋ.............差強人意啦 !     


 


 



松樹

我很喜歡藍色這塊布...它有漸層的效果....質感像絨布

照相技術不好.........可能看不出我說的效果........

 

 

 

 

 

 


棕梠葉

我覺得這是最難搞的pattern...尖尖太多了.......

 

 

 

 

 

 


聖十字

很好縫....效果不錯的pattern.........

 

 


 



魔術方塊


右上角是深紫紅色的條紋布....被我拍成一片黑.....


 


 


 



連鎖方塊

兩塊布的顏色不夠對比....少了老師要的效果.........

我想要的植物攀爬在籬笆上的感覺倒是蠻成功的..........

 

 


 



阿拉巴馬美人


聽老師的建議........唯一使用棉布配先染布的pattern


因為聽話.....所以一氣呵成...沒有想像中的難.......


 


 





火雞腳印


有了之前的磨鍊....所以就很順手縫完囉~


 


 


 



蝸牛足跡


特別用點點布....希望來點不一樣的效果....


結果真的變成有些格格不入....最後在選擇接縫壁飾的pattern時...


只好忍痛...剔除......  +


 


 


 



百合花


枝幹是貼布縫.....繞成的弧度我蠻甲意的~


所以捨棄太陽花...........特別選這幅百合花來縫 ~


 


 




小木屋

最外圍的墨綠色..........竟然拍成黑色........

老師說中間要用紅色系........它代表壁爐的爐火

不可以用黑色......那有寡婦的象徵唷 !

 


 


 



海之嵐(海上風暴)


這個pattern的配色是我最滿意的 ~


所以把它擺在壁飾的中間 !


 


 


 




 


 



 


 


璧飾雛型


還沒設計好中間的主題...


也沒有接縫上邊條..........


就迫不及待地把它們攤在地上拍照留念 !


ps:面積太大...無法在正上方拍照....結果變成"長梯型"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