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來...只要是節日...孩子都會為我慶祝...


包括兩次情人節....婦女節ㄛ~


以往他們會自製卡片...準備節目(組曲演奏...耍寶...)...巧克力....


這次因為基測將近...貝貝配合笠子....一切從簡~


為娘的我從信箱拿到這兩張卡片時...還是很感動......


 


 




 


 



 


貝貝除了送我卡片...還要用她的獎學金請我去吃牛排ㄛ....


平常她會幫我沏茶..泡咖啡...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兒~


 




 




 


笠子的卡片讓我覺得....孩子真的長大了......


一直以來他就是讓長輩放心的孩子...


希望他能順利的度過生命中的第一次大考~


 


 



 


左欄自訂欄位的音樂盒記得按暫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