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3/889/78858197wt4.gif


 


縫了好幾個月....壁飾終於可以亮相了.......


雖然只是表布+舖棉+後背布的疏縫完成.......


距離壓線+滾邊的真正完工日還有一段日子.......


可是.....在我心裡....已經有苦盡甘來的感覺..........


 






 


我和我的好朋友們


感謝妳們陪我一起成長....一起玩拼布~


 


 


 



 


縫接好大.小邊條的壁飾表布


 


 


 



 


壁飾表布的背面


 


 


 



 


把後背布..舖棉...表布用紙膠帶固定在地上進行疏縫


特別穿上襪子...怕把表面踩髒了


有沒有看到我左手拿的鐵湯匙...這是疏縫必備工具ㄛ


我就這樣或坐或跪或趴的縫了一整天才疏縫完畢


結束後....腰.背無法打直...累到癱了..........


隔天....正在po文的我...還是全身酸痛..........


 


 


 



 


疏縫好的模樣


我用多出的後背布將四周略縫收邊


等到日後壓線完畢.....準備以藍色系先染布滾邊


 


 


 



 


這是疏縫好的壁飾後背


可以清楚看到米字放射狀的疏縫


這塊後背布很美...可惜照相技術不好........


 


 











 


 



等待天氣轉涼(冬天)...才會開使壓線的工作....


所以真正完工日應該是下個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