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滴朋友們 ....... annita 回來了..... hi.gif


你們的關心與想念........ 讓我好感動ㄛ.....:wu:


我也很想念大家ㄋㄟ ...............      kiss.gif


你們對 annita 的好....... 我珍藏於心 ......3Q.gif....... 感謝大家~


休息了十多天....生活正常....最大收穫是瘦身成功唷 ........ dance.gif


沒花半毛錢竟然瘦了2.5公斤.... ( 賺ㄌ不少coco....... )   porud.gif


 


 



                       


 






 


休息的這段期間 .... 我的拼布證書也下來了......


省吃儉用 ... 辛苦9個月的成果 .... 對老爺也有了交代~


 


 


                       


 


 



 


平常受太多朋友照顧......


所以利用空閒的這陣子...手縫了六個貓咪面紙套...表達心意


希望收到的朋友能派上用場.......


千萬不要說捨不得用ㄛ~


 


 


                       


 


 



 


這是面紙套的背面


配合朋友的個性......我搭配不同的花色...


希望妳們都能喜歡~


ps:除了放面紙...也可以放<蘋果麵包>唷~


 


 


 


img512/1258/028vz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