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ta 的娘家也在台北


哥哥和嫂嫂都很疼我這個妹妹


每次回去都準備最好的水果和甜點招待


或帶我們去特別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回娘家就像在度假....所以.....我最愛回娘家~


(知道嗎? 左上角的櫻桃真是天價ㄋㄟ...一斤750元...)


 


 


 


今年初三回娘家...那天特冷......


中午我們去北平小館用餐


哥哥特別點了我最愛的酸白菜鍋.......


晚餐我們上陽明山去 屋頂上(THE TOP) 吃飯喝茶


(哥哥和嫂嫂在前一天還先去試吃ㄛ)


其中我最喜歡花雕雞和咖哩椰奶鍋


還有一道宮保皮蛋(也叫皮皮挫)蠻不錯吃ㄉ


只是吃完...真的舌頭皮皮挫.......


飯後...大人喝茶聊天...小孩玩牌......


據說...當晚陽明山的溫度只有四度.....


可我的心卻是暖洋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