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我


你悶不悶?


 沒有我 ...... 你一定會悶壞。


 


 




 


 


所以,你要對我好一點。


如果沒有我,以後......


再也沒有人問你:「今天心情好不好啊?」


你會不習慣的,你可能會覺得欠缺了什麼。


 


 


       


 


 


再也沒有人在你面前耍寶,你會覺得生活無趣平淡。


再也沒有人罵你豬頭,你會覺得好無聊。


再也沒有人記著你的生日,你會很失落。


再也沒有人要聽你說心事,你會很想哭。


 


 




 


 


 


沒有我,你一定悶壞了,因為少了很多媚兒。
  
其實


沒有你們,我才會悶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