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23/889/78858197wt4.gif


 


<麗珍>是Annita玩拼布的好麻吉....


也是我在上證書班時收的學生~


她是一位音樂老師...更是一個手作玩家....


串珠..中國結...編織...拼布..每一件作品都是令人讚賞~


她非常的細緻優雅...所以...我習慣喊她<小施>.....


 




這些作品是<小施>學拼布的第一年收穫....是不是很優~


當時我只是想幫學生做個學習紀錄...


就在走廊臨時擺個桌子鋪一張牛皮紙...


很陽春的背景...現在看來有些後悔~


 


 


 



這個工具包是<小施>參考我的 給自己的禮物  縫製的作品


有沒有發現....比我原先的設計更細緻更典雅~


 


 


 



這是去年萬聖節....我設計的應景束口包....


<小施>幫它加上可愛的蝴蝶與蜻蜓..更是加分不少~


 


 


 



蘇姑娘是拼布人的最愛....我設計了一個側背包....


Annita喜歡<手縫>的效果...我的學生也都手縫完成~


有沒有發現 ..... <小施>的縫工很細緻~


 


 


 



每回上課的作品...小施會認真完成.....


同時還會自己創作一個味道風格完全不同的作品.....


能有這樣的學生....真的讓我開心又驕傲~


 


 


 



<小施>還喜歡利用手邊現成的東東來創作....


這個包的材料就是她訂做禮服時剩下的布塊....


非常適合參加宴會.....真的美不勝收....


忍不住要給她獻花...鼓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