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舊傷口


   片片黃葉落在街頭 忍不住的秋
    關於我和他的故事 忍不住的我
    曾經我對自己承諾 愛他到最後
    情到深處人生如夢 悲喜都無由

  *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別問舊傷口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

    不想多說我的傷痛 說也說不透
    一生寂寞早就注定 陪我一起走
    不要勸我及時回頭 我別無選擇
    情到深處青春如風 坐看人消瘦

    花自飄零水自東流 人從此沈默
    愛有多重情有多濃 只有自己懂
    何必問我何去何從 處處可漂泊
    情到深處歲月如酒 醉過方罷休


 


 


~請先將左欄位音樂盒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