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的情詩   張錯



如果我是開水
你是茶葉
那麼你底香郁
必須倚賴我底無味

讓你底乾枯柔柔的
在我裡面展開 舒散
讓我底浸潤
舒展你的容顏

我必須熱 甚至沸
彼此才能相容

我們必須隱藏
在水裏相覷 相纏
一盞茶工夫
我倆才決定成一種顏色

無論你怎麼浮沉
把持不定
你終將緩緩的
(奧 輕輕的)
落下 攢聚
在我最深處

那時候
你最苦的一滴淚
將是我最甘美的
一口茶

 


 



 

 


茶雖澀.....但也甘美.....就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