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說愛我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 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 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 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