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美國某小鎮上 ,


有一位老郵差要退休了


鎮上每戶人家知道此事後 ,


紛紛在老郵差最後一次送信


送給他一分精緻的退休禮物 .


 


老郵差就這麼沿著舊路徑離情依依地送著信 ,


滿心溫情地收下禮物 .


當他送到史密斯家時 ,


史密斯夫人熱情地招呼他入內 ,


呈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後 ,


請老郵差在樓下稍待一會兒 ,


她也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老郵差 .


 


五分鐘後 ,


夫人一襲性感薄紗站在二樓樓梯口 ,


輕聲呼喚老郵差上樓來 .


老郵差心想 ,


這也是人家一番厚意 ,


總是不能推卻唉 !


拼了老命也不能辜負人家 .


 


於是兩人便巫山雲雨一番 .


禮物收完後 ,


老郵差向夫人答謝 ,


正要轉身離去時 ,


夫人喊道 :「等一下,我還要給你十元呢!


這時老郵差不得不納悶 ,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呢 ?


 


便問夫人 :「難道史密斯先生不會介意 ?


夫人答道 :


「這事是我先生昨晚和我商量好的 ...


老郵差聽了更是驚訝


夫人繼續說 :「昨天晚上 ,


我和我先生聊天時提到你快要退休了」


.


我問他 :「我們該送老郵差什麼禮物 ?


 


他就說 :「幹!那個老郵差,給他十元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


..


...


....


.....


......


.......


........


.........


..........


 


 


說話就說話....


 不要老是在話裡加一些語助詞~


 


 


  


 


 


 


 


  



這篇文是從Ali的格子引用帶回的


為的是要讓那些愛加語助詞的男人引為借鏡 


 


心理學家說:出口成<髒>..愛問候人家媽媽的人...


是因為無能加自卑的結果... 


如果你不是...就請勿再逞口舌之快...以免自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