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


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


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


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只手裡,老頭正在吃驚,


突然一個聲音說:"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


"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拾荒者剛想走,


忽然一個嬌媚的女聲傳來"死鬼,你還在幹這營生啊?


今天怎麼捨得來看老娘來了?"


拾荒者冷汗直流,慌不擇路地逃了.


 


 


             


 


這時一男一女站了起來,


男的邊穿褲子邊說:小樣,敢打擾我的好事!


女的怒吼:下次不開房不跟你出來了,每次都是這個鬼地方!


 


 


 


 



 


 


 


 


Annita快變成宅女ㄌ....


悶得慌ㄋ....


貼篇笑話....自娛..娛人.... 


摸蛤兼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