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進酒


潮來潮去日落日出
黃河也變成了一條陌生的流水
江山如畫時光流轉
秦時的明月漢時關
雙手擁抱是一片國土的沈默
少年的我迷惑
攤開地圖飛出了一條龍
故國回首明月中

風花雪月自古依然
祖先的青春刻在竹板上
愛情如昔愛情復來
聖賢也擋不住風流的情懷
多愁善感的妳已離我遠去
酒入愁腸成想思淚
驀然回首想起我倆的從前
一個斷了翅的諾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童年的文章如此作
青春不再往日情懷
我未曾珍惜的我不再擁有
親愛的朋友妳的心事重重
何處是往日的笑容
莫再提起那人世間的是非
今宵有酒今宵醉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