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


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


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


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


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


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


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


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