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 願 這 彩 虹 的 兩 端


足 以 跨 越 海 洋


連 結 我 和 妳


 


思 念 這 庸 俗 的 字 眼


將 如 陽 光 下 的 黑 影


我 逃 他 追 ‧‧‧


我 追 他 逃 ‧‧‧ 一 輩 子


 


有 愛 情 才 有 思 念 呀


留 下 來 ‧‧‧ 者 我 跟 妳 走










 



  動  心  弦


淋著一身      佈滿四周的陽光深吸一口氣


徐徐吹來的風     輕聲呢喃


放眼望去景物依舊


在這裡迎接我      溫暖的風景


觸動心弦的      引淚盈眶


懷念之情湧上心頭


一如潮來潮往的浪濤      隨波搖擺迎風而去


雖然不會永遠都是晴天      但雨總有停的一天


這個世界是絕無僅有      無可取代的禮物


相遇相知的喜悅      觸動心弦


凡有生命者      都散發尊貴的光芒


就算在今天跌倒      不管哭過幾回


人總是會再度夢見幸福


對著迴旋而來的風      感謝的雙手合十


仰望天空祈求      觸動心弦


勾畫落淚之後      仍看的見的天空


為了還看不見的未來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