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騎著單車 飛越過山河 享受著奇妙創造
遠處的山坡 身邊的河流 陪我在讚美主

讚美主 當我騎著單車向前行
讚美主 當我越過山河
讚美主 當我騎著單車 讚美主

我騎著單車 飛越過山河 享受著奇妙創造
遠處的山坡 身邊的河流 陪我在讚美主

讚美主 當我騎著單車向前行
讚美主 當我越過山河
讚美主 當我騎著單車 讚美主

讚美主 當我騎著單車向前行
讚美主 當我越過山河
讚美主 當我騎著單車 讚美主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