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我們能做到什麼程度呢?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好。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又說好。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游泳四公里、腳踏車180公里、跑步42公里。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力比書4:13 >







 


  






 


Annita用感動的淚水向這位父親致意,分享給大家~



請將左欄位音樂盒按暫停再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